close

後記:

某天,在電視上看到旅遊節目在介紹石梯坪漁港,居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想到那天天色都暗了,我望著遠處石梯漁港的燈火,一直拼命的騎卻騎不到的無力感,還真的超想哭的耶。不過,我妹跟我說,搞不好是因為你後面有載東西(for example, 阿飄??),所以才會一直騎不動,恩恩,好像很有道理耶。

 

 

小叮嚀:

1.       記得騎公路車,我騎著登山車想跟KHS T3拼速度簡直是找死。

2.       包包別買太重,我的登山包變成累贅了。

3.    寶礦力水得粉是好物。

4.    有錢的話,前燈裝亮一點的吧,真˙的˙差很多。

5.    騎長程,車內褲很重要,不然屁股會痛死。

6.       新手上路尤其是女生,花東還是分三天完成比較充裕,不然會累到沒精神欣賞沿途的風景,更不用說拿相機出來拍照了。

      

 

關於腳踏車:

平常看不到路上騎腳踏的人們

現在卻到處都是騎腳踏車的人

其實 差別只在於我有沒有去注意罷了

 

不過是騎了一趟關渡到淡水

就熱血的和岑騎了兩天一夜從花蓮到台東

跳浪隧道一二三 騎到讓我差點要去跳浪

 

熱心又有義氣 副業租自行車正職地中海水族館的老闆阿勝

在牛山呼庭偶遇克難環島還會偷搭火車的小孟

石梯緣民宿熱情的老闆娘和看起來像流氓但其實很有涵養的老闆

長濱7-11很好笑的要幫我們合照的男生

還有更多更多 幫我們加油打氣的車友 鄉民 小朋友們

 

因為和這些人的相遇 讓這一趟旅程變的獨一無二

身體的酸痛會消失 這些過程卻化成美好的回憶留下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回去騎完未完的旅程……不過,可以跳過跳浪一二三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