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參加阿芬跟小t的婚禮
這個禮拜參加邱pre跟黃哲瀚的婚禮
接下來應該是敏璇跟捲毛吧
還有林威ㄔㄥˊ跟檢驗魚
幾對高中同學 都修成正果了
明明跟他們一起起步的我
卻一個人待在原點

婚禮上看見他了
六年還是七年 分開後第一次見面
胖的我認不出來了
皮膚很緊繃很亮 是被撐開的吧 哈
只剩下那輪廓依稀還在

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總練習著 再遇見他應該有怎麼樣的表情
我應該說怎麼樣的話 用什麼樣的態度

台灣說大不大  但 這幾年來 我一次也沒遇過他

參加婚禮之前 就有聽說他胖到快一百公斤
心裡想著 要是在婚禮上看到他 
我第一句話一定要略帶戲謔的笑著對他說:你怎麼變這麼胖

結果 他是沒認出我嗎 一開始連眼神都沒對到

後來過來跟我打聲招呼 說著哈囉
就這樣 沒有其他了

之後 他要提早走
過來說他跟阿姨借車 要先還車

真的 看到他 沒有其他特別的感覺
只是忽然覺得 他的聲音好陌生
他的聲音是這樣的嗎
搜尋著記憶 想找出某個相似的音頻
卻遍尋不著

多少個夜裡 我們電話一講就是一兩個小時
而我已經幾乎忘記了

他口裡說的阿姨 我見過 阿姨的女兒 他的表妹我也見過面

曾經那麼熟悉的人
如今連說話的聲音都讓我覺得陌生

他過來打招呼的時候 
看對面才儀的嘴型說著"你怎麼不過去揍他"(才儀~~謝謝了^^)
小t阿芬問我為什麼分手
小t還說他好去教訓他
但是我當下說不出來 那是多麼難以啟齒的理由

一點點小小的感觸
不礙事
那都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有時候講起這些事 連自己都覺得厭煩
我的人生 說起感情 就只有這一段可以回憶
然後 還有一小段的不想回憶

想想 有點可悲? 有點心酸? 
其實不會 只是厭倦了一再的說

沒事沒事 向前看
我心裡還是有滿滿的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