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混 實驗沒有認真做 只是一直敷衍著

只想玩 好想就這麼丟下一切 遠離嘉義

在論文的謝誌裡寫過 一開始很討厭嘉義這個鄉下地方

可是這裡的人 單純沒有心機 讓嘉義變的可愛起來

我過了幾年單純又快樂的生活

現在 卻再也不想待在這裡

踏進實驗室 映入眼簾的是未退去的陰影

門拉開的時候有不可能的錯覺

緊張而不安的待著

或許過一陣子會好一點吧

這兩天也終於又開始上課了

雖然被補習班的小姐一直唸我不認真

害我很不好意思

岑也會打電話來監督我有沒有上課

接下來 我會認真的 雖然一定是上不完了 能上多少就上多少吧

然後

我發誓 這絕對是我在嘉義的最後一年

不想再當鄉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