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運茶水灘(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80巷34號
電話:(02)-27753338






置身在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的小巷子內 附近有很多的特色餐廳
阿咩強力推薦 
因為從香港回來後 一直很懷念香港美食 尤其是凍檸茶的味道
所以去台北特地去了這間店 品嘗一下是不是道地的香港味道


 
這是我點的 黯然消魂飯
看過食神就應該知道這是什麼吧
菜普通 糖心荷包蛋普通 底下更是一大堆一大推點題的洋蔥
飯黏黏的 有的人不愛 不過我愛軟飯 下面還有醬料讓飯更有味道
但是 重點的叉燒 "失敗"  雖然勝在夠創意 但還是"失敗'
這樣一碗飯要價148 不推



喵喵點的XO醬炒公仔麵 NT.140 
公仔麵其實就是一般的泡麵
可是味道不錯唷 有點微辣 
上面的豬排就祇是普通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間店的豬肉有種怪味道 叉燒這樣 這個豬排肉也是


我一直很懷念的味道 凍檸茶 NT.70
可惜不是我在香港喝到的那樣
茶的味道稍淡 檸檬片搗出味道後 有點澀 不順口



喔 這個最好吃了 冰火菠蘿油 忘了是多少錢
菠蘿包烤的熱熱的 表皮很酥 口感超好
冰牛油 放在碎冰上送過來 放入熱熱的菠蘿包後融化開來
味道真的很好 超推 

據說這間店是王鈞開的 菜單上還有寶師父的照片
可是整體來說 還是不太推薦
可惜菜單上有好多光看菜名就好想點來吃的
像艇仔粥 醬爆撒尿牛丸撈麵 等等 
虧阿咩還極力推薦
但是曾經滄海難為水吧
我還是懷念在香港吃到的 最道地的味道
尤其是臨上飛機前的那一杯凍檸茶 有機會 還是想再到香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