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子theDiner 
網址http://www.thediner.com.tw/what.htm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瑞安公園旁
電話:(02)27001680 
營業時間:每周一公休 11:00-20:00 

二月底去台北散心的時候 岑帶我去樂子吃早餐
光排隊等位子就等了半個小時
小小的一間店 很多外國人出入 
這樣的美式餐廳 在嘉義是看不到的 



昏黃的燈光 簡單乾淨的擺設 很一般的美式餐廳簡潔風
因為很多外國人 所以很有異國風情



我點的早餐有附一杯現搾的柳橙汁 好甜 好好喝
另外咖啡 紅茶都可以無限續杯喔

岑點的是午餐 有附莎拉 還給了一瓶醋跟橄欖油調味



我點的早餐 丹佛蛋捲 NT. 220
據說有三顆蛋 
裡面就是蛋啊 洋蔥 起司 番茄 青椒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食物 覺得好特別 好好吃
烤土司很普通 我塗上厚厚的奶油 超胖 可是我愛^^
馬鈴薯塊 一邊吃 一邊覺得澱粉好多 好胖 難怪老外都這麼大隻





岑點的午餐 應該是BBQ漢堡吧
也很好吃喔 不過那條酸黃瓜真的酸的很誇張
歪國人都這樣吃的嗎

菜單上的食物都好特別 我都好想吃吃看
一邊吃 一邊很感慨 為什麼嘉義都沒有這樣的店呢
嘉義可以選擇的店 也太少了吧

哈 不過 這早餐花了我220 想吃的特別 代價也是很高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