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1  中國時報
兄弟大地震 王光輝掌兵符

昨天中華職棒誠泰Cobras、兄弟象剛打完例行賽最後一戰,年度排名墊底的象隊率先
「人事大地震」。只執掌兵符1年的總教練吳思賢因戰績不佳下台,將回任教練。總教練
職務由「萬人迷」王光輝接任,打擊教練李居明則升任首席教練,全力輔佐「王總」,球
員許閔嵐也轉任教練,而日籍投手教練橫田也捲舖蓋走人。

。球團對外公布的理由是他「與球團要求的高道德標準不符」,顯得相當突兀。據了解,
這是因球團研判其與去年定讞的南部某件簽賭案可能有牽連,因此決定壯士斷腕。


減,也被球團以「戰力外」為由釋出,不過他們可向其他球隊投石問路。象隊球團人員表
示,明年會再補進新血,解聘這兩人對實力應該不致造成影響。



-----------------------------------------------------------------------------------------------------

半夜醒來
看到批踢踢象板轉至官網的文章

"" 主題:兄弟大地震,王光輝接總教練

球季一結束,教練團果真馬上有大調整,
吳思賢回調教練,李居明升任首席教練,
橫田、林易增則被解約,投手教練可能由陳憲章接手。
球員部份,陳懷山、李志傑被砍掉,
許閔嵐則轉任教練。""""

看到這 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眼淚早在阿扁離隊時就已經流乾
終於等到吾思點下台
可是盜總 橫田 阿山 小藍波卻也要離隊
兄弟不再是我喜歡的兄弟
恰恰 Q比 大俠 冠任 陳咻 阿力 我對不起你們
我想下個球季 我還是不會進場看兄弟的比賽

前幾天在古坑看到大腸包小腸
我還很興奮的跟琬琳說看到大腸包小腸就想到棒球
就在說完的下一秒 忽然想到自己已經不看球了
忍不住的又難過起來
我好喜歡那時候看兄弟比賽的感覺
滿場黃色的拉拉棒
不論輸贏都讓我感動的比賽
洪教主 你為什麼要逼我離開球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