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明真的好可愛唷
他一笑 我的世界就跟著明亮起來^^ 

今天的簽名會 果然很有中信風 號碼排發不完
我遲到 還拿到24號呢! 
中信球迷的好處就在這啦
每個人居然都擁有跟球員合照的機會
哇 我跟修明的合照耶 
(謝謝25號的牛迷朋友幫我照相 感激不盡啊)  

 天啊 修明這麼可愛,
 我看起來好糟糕喔!




















牛迷朋友還請修明在簽名球上簽"最佳進步獎" 
修明就說 
"進步獎不是我喔~~不要認錯人了~~我是全壘打王~~~"
 哈哈 怎麼這麼可愛啦 

我明年也要繼續支持中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