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跟恰恰合照了!!!!

賽前傷兵組的簽名會,因為恰恰右手還裹著石膏,所以只能跟球迷握手,也所以前面的人潮稀疏,後來變成每個人都可以要求跟恰恰合照,此時不照更待何時,終於鼓起勇氣跟恰說

”恰恰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恰當然是點頭啦,然後就拍下了這一張^^,可惜我哥相機模式沒調好,拍起來有點暗,不過還是超開心的啦!而且恰恰真的超可愛的,現在想起來還是會開心的禁不住地嘴角上揚。




還有這一張,我再批踢踢上看板友的斗六之旅心得,看到某版友分享的相簿看到了這一張,嘻,他拍到我跟恰恰耶!照片標題還寫”不知道跟恰恰說什麼”,呵,我就是在問恰可不可以合照啦^^。




比賽一開始我還很擔心會被完封,不過還好只以4:1落後,結果結果八下托誠泰失誤的福,吹起了反攻的號角,阿扁代打上場的時候,全場歡聲雷動,光氣勢就足以嚇死誠泰了,最後阿扁被保送形成滿壘,慘了,下一棒,是大俠。

大俠第一球就揮,球落地,安打…是安打!帶著兩分打點的安打!

全場的球迷都跳了起來,我也開心的大喊大叫,太戲劇性了~~~看著大俠的背影,那低調的小小的一吐怨氣的振臂,讓我當場熱淚盈眶。九上救世主莊宏亮上場守住勝利,大俠拿到睽違四年的單場MVP。

這一趟斗六球場之旅真的超值得。


ps.這是斗六球場的第二場、兄弟在斗六球場的第一場比賽。 下火車後轉搭接駁車來到斗六球場,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呢!根據聯盟紀錄有12325人,星期日能有這樣的票房真的是了不起,二樓的看台也幾乎坐滿了呢!附近雖然偏僻了點,可是吸引來很多攤販,福州包很好吃喔^^。 斗六球場的視野不錯,到了晚上有點起霧,電子看版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