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03高雄立德球場鯨象

呵,傳說中立德球場的內野區與球員的距離超近,我從一壘側踏進球場,走了幾個階梯,天阿!阿扁高大的身影活生生的就在我面前,簡直是零距離嘛!阿扁跟阿山在練投球,我還看到阿扁投指叉球呢,陳咻就坐在欄杆前面的一張小凳子上
,我看到之前在台南球場出沒的一位用書法寫加油海報的老伯伯,他跟陳咻聊天,還給建議說風神不要排六日上場,因為五點開打天氣比較熱,風神容易流汗,體力流失比較快,呵呵,真的是很有趣的感覺,跟球員真的親近許多,很讚的球場呢!

比賽開打後,大俠,沒錯,是大俠,他朝著我走過來了(幻想中^^),就在我們前面的板凳坐了下來,不時跟吳俊億、鄭漢禮、胖伸聊天,從這時候開始我就不專心看球囉,老是盯著大俠看,哈,真是選對位子了^^,喵喵也說大俠近看還滿帥的喔,今天陳瑞昌又記錯出局數了,真的是有夠誇張,應該趕快換大俠才對呀(明顯的偏心^^)。

其實派瑞克還算滿不錯的先發投手,可是今天因為神振的一個失誤,導致後來大量掉分,兄弟二軍的打擊不振,所以還是輸掉了,慘阿,而且今天看到阿扁重回先發打線,擔任第四棒,真的超級開心的,哪知道第二的打席被觸身球打到,該死的教練團又不換人,讓阿扁在衝三壘時撲壘又二次傷害,然後就下場了,可憐的阿扁,好不容易才復原的說,覺得阿扁現在好像玻璃娃娃很容易受傷,還是徹底把傷養好在上吧。

比賽快結束時我們還有看到吳俊億的女兒喔,呆呆的好可愛呢!聽他在跟球迷聊天說他站在女兒面前,可是他女兒看到遠遠的有人在打棒球,就還是朝著那個人一直把拔把拔的叫,真的很呆吧^^。

比賽結束我們去了有名的碳烤三明治,果真外面擠了一堆人,我拿到了33號的號碼牌,可是當時只輪到6號而已,小小的一家店,居然還有新科技電子設備-號碼顯示器,真是太shock了,所以我們只好到處繞繞啦,去華王飯店看見蕭38穿著便服出來閒晃,然後又去中信飯店,沒看到鯨巴,倒是看到緯來的轉播車,晃了幾圈才回去領我們的三明治,恩恩,感覺好像在吃早餐喔,土司果然是用炭火烤的喔,是還滿好吃的啦,不過有到要領號碼牌這麼嚴重嗎,在等的同時,看到熱血象迷-恰恰組的陳其德,他拿到76號,還開玩笑說那我是不是明天在來拿^^。

現在剩下斗六、羅東、還有新竹球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