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阿甘是雨男的關係,還是因為我買了”It's raining”(啟動花痴模式~Rain好可愛~)^^,整場比賽一直飄著細雨。

成員: 我、岑、學弟、學弟的直屬學姊 學弟的獅迷朋友 在嘉義看加賽認識的牛迷朋友兩枚。

牛迷朋友好可愛喔,又很開朗隨和,象巴從我們面前開過去的時候,一直誇讚象寶寶很可愛,吳保賢經過的時候,又一直誇獎吳保賢很厲害,這時我才放心的告訴他其實我的真實身分是個象迷XD,忘了跟她們兩個合照一張,她們是好牛迷^^。至於獅迷朋友~不要對象的敵意那麼深~大家交個朋友嘛~聽到別人跟我說討厭兄弟~我會很難過低。

這場比賽,原本預期會是場兄弟的打擊戰(對不起阿甘^^),結果哪知道居然變成興農的打擊戰,雨越下越大,興農的安打一支接著一支,真的是很無奈呀!全隊的打擊只剩阿勇可以期待,恰恰,你今天到底在幹麻!氣!

不過輸贏無所謂啦,今天看球還挺開心的^^,而且我喜歡看到土投拿勝投,兄弟的土投們也加油吧!

P.S.1 居然遇到阿滴也去看球,唸一中看球還真是方便阿。

P.S.2 敲鈸的大哥,我沒去外野找你,不過我坐在敵營也有聽到你敲鈸的聲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