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場是想約全家人一起來看球的,結果我爸媽說"電視看的比較清楚",喵喵說"不想看跟興農的比賽", 所以......最後只有我跟阿咩來看了




阿咩今年看的第一場球~

今天的比賽坐了個滿場,和阿咩坐在遠遠的牛棚的上方,太陽直射三壘,刺眼的光線讓我們根本看不清楚球在哪裡,安打是人家歡呼我們跟著歡呼,本壘攻防也是看分數增加了才知道是safe,一整個狀況外,加上台中的啦啦隊還是跟以前一樣糟糕,一直拿著麥克風在那邊亂講話,有點high不起來啊!

最大的收穫,應該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牛棚吧,看那些中繼後援都在牛棚玩,一點都不認真,而且他們都喜歡趴在網子上看球賽,好像什麼動物一樣,後來...大俠一進牛棚,我就完全不管場上發生什麼事了,大俠像名模一樣,在牛棚也都要擺poseXDDD


名模大俠~

原本的領先分數一分一分的被要回去,最後買買從牛棚打開門出去的時候,我們這區都狂歡呼啊,給買買超級巨星般的加油聲,哪知道買買一上去就觸身球、保送又保送,最後變成5:8三分落後了!


啦啦隊~人型K~ 

這場最High的應該就是阿勇代打,簡直是有求必應,落後三分就打了一支清壘的二安,追成平手,大家都瘋了,在那裡亂叫亂跳的

可惜最後李好人果然是個好人,再見安,幹,不爽啦!我跟阿咩一邊畫著明星賽的選票,一邊噓那個興農的MVP,(是誰我們也搞不清楚),哈,這樣才爽啦!阿咩把紅隊投手投給了李好人,喂喂喂~剛剛才被打再見安耶,居然還把票投給他,結果阿咩說因為他戴墨鏡看起來很帥...恩,好吧.....

台中球場,居然有臉收人家三百塊,椅子陽春,最誇張的是.......出口只有一個又小的要命,馬的,散場散了二十分鐘才出去,一出去象巴剛好開走,要是遇到什麼事情,這種疏散速度真的很危險耶~短時間內不想再到台中球場看球了~南部看球~還是比較high啊~




咦咦~完全沒提到恰恰耶~~沒辦法~誰叫恰恰都沒好好表現~
不過今天阿鈣先發,恰恰打超好的,第10號HR出爐,差一支三安就完全打擊了
賽後單場MVP的訪問好可愛唷~瞇瞇眼的恰恰還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