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
不去?
要去?
不去??

從前一晚開始 就一直這樣的反覆著
半夜裡還心虛的起來背病毒
poxviridae, hepadnaviridae, herpesviridae........
一頁一頁的翻 一隻一隻的病毒 也不知道記得多少

早上也是早早起來 等著王建民有沒有上場的機會
看著小王平安的度過兩局
準備好 出門.....


來到客運前 又掙扎了半個小時
最後的結果..........囧

雖然再怎麼囧 也沒有跨年那次囧

這次....應該是老天爺要處罰我沒有認真唸書的報應吧!!




從來就不知道 什麼叫做"下定決心"
對於任何事總是漫不在乎
不過無形的壓力還是纏上了我

現在不是考不考的上的問題
而是分數不能太難看的問題........(誰叫我太混)

今天.....就當做沒有今天......那一千五 我也不曾擁有過

跟自己說 加油!!!!                        ( 好嗎?)




對了 搭計程車的時候 我在轉角看到妳了 
我確定那真的是妳 妳沒什麼變呢! 我一眼就認出來了
前幾個禮拜 看"藍,或另一種藍"這本書的時候 我還想起了妳
懷念以前一起討論港劇 武俠小說 看球賽的日子

沒打電話給你 不知道這麼多年了 妳的手機號碼還一不一樣
但我可以知道的是 有些人 有些事 再也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