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曹爆了
恩 總是會有那麼一天的 
早點爆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反正兄弟最近的比賽 哪一場不是先讓個7 8 9 10分的
所以 也還好啦

只是不解的是 為什麼四局就把恰恰 陳50 阿振等主力換下場
滿場的象迷耶~~

老實說 讓傷兵休息 是一開始就應該要做的事
原本就不應該安排先發
但你分數拉到10分的時候換 

對的事 卻執行在錯誤的時間點 就是給人放棄比賽的感覺
可以想見滿場的象迷會有多錯愕
更何況 傷兵也只換了一半 
吃止痛藥硬上的阿勇 傷根本就還沒好的周思齊 怎麼沒一起換下場

洋蔥 真的紅了 不過....是靠失誤
每次上場都超搶戲的
失誤 錯誤跑壘的畫面總是重播再重播
不過 我覺得他的失誤超有喜感的啦
麻煩以後盡量排他先發啦 
楊宗範~~不是酸你唷~~是真的很期待你~~~打擊很棒 守備加油!

恰恰 給自己壓力還是太大 
身為當家四棒 壘上有人打不回來太傷了 


兄弟傷兵一堆
超心疼這些球員的 為了混口飯吃 硬撐著上場
我還真的寧願看練菜鳥新人
縱然表現不好 罵也罵的痛快些
現在安排傷兵上場 真的祇是心痛而已 罵不出口

看陳50 當年多麼的意氣風發
現在礙於肩傷所苦 老是打一些沖天炮
守外野 卻根本不能傳球
新來的球迷不知道 還以為他就只有這樣
當年我可是覺得 他比恰恰還更像隻砲

唉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我也不知道洪老是不是真的不想玩了
一介小球迷
什麼也做不了

今天甚至和我爸認真的研究起
把家裡的兩棟房子賣一賣 
可不可以請個厲害點的洋投來兄弟打個一季
象迷....真的是夠瘋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