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球場 象獅 現場戰績 1勝3敗

兄弟首局拿五分!! 這種好事居然被我遇上了~~
陳咻首打席HR,恰一打點安打,阿勇3分HR! 

有沒有這麼神奇啊~平常在家看球~每每打開電視都已經7:0啊9:0之類的~今天來到現場看球~居然是兄弟先搶下5分~實在太給我面子了~開心啊! 
(不過,也或許是因為嘟嘟臨時沒辦法上場吧!) 

 

五局,兄弟休息室前面射出一道光芒~是誰如此的帥氣逼人?!果然沒錯,是大俠啊~染了淺色的頭髮,也剪短了一些,好帥唷 大俠的傷不知道好了沒,趕快把傷養好,期待看到大俠上場唷。

只是,這時小林桑開始不穩了,領先的分數被要了回去,下場時,5:6反被統一領先一分。 小林加油啊~~難得象迷們都這麼喜歡的洋將~不想看到你領機票啊~  

阿力

上一場MVP的感言說的很好,他不是只能投輸的比賽,戰況膠著的時候也是可以守住的!看著阿力三振打者,在投手丘上轉身,(我發現自己對職14那批球員特別偏愛^^) 阿力~真的超帥的!!! 


麥特 
今天忽然回穩了,怎麼回事,哈,尤其八下,連三K!請繼續保持下去啊! 
 

買買 
主審怎麼都不舉啦~這樣我們家買買很難投耶~一開始先丟到人,又狂保送,不過,台南球場的測速槍是快樂槍嗎? 買買147、149連發耶,超爽的,買買加油! 

 

九下看到阿振開始指揮內野,還跟捕手在那邊比來比去,就覺得有什麼玄機,結果一個揮空三振加一個盜三壘刺~DP啦~~超帥的!!原來阿振是在佈局啊~ 
統一的教練衝出來抗議,裁判們也開會討論,TAKE還蹲在三壘不肯走,阿振就過去跟TAKE在那邊比他的手套在哪個位置,TAKE的腳在哪個位置,然後一直要把TAKE趕走,超好笑的。 

 

比賽~哈~又輸啦~十局下的再見安耶~不過今天這場不錯啦~~九下真的超緊張的,守住九下的時候,大家HIGH的跟什麼一樣,很久沒打的這麼刺激了。

賽後,我去跟suki相認了唷~一起去等象巴,小曹在車上,一直露出迷人的微笑跟大家揮手,他真的是笑的很迷人耶,哈,不過恰恰你放心,我不會被小曹拉走的,只是恰恰要加油,今天壘上有人你沒打回來啊。  

跟著和suki相約5/17斗六球場一起看球,耶!有人和我一起看球了~期待ing。 


紀念一下 因為這張票可能會被我拿去買starbucks 今年統一主場門票以及唉蹦買票都可以星巴克買一送一 統一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