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這是我今年的開幕賽!!

今年兄弟的陣容殘破不堪, 進場看球, 就沒想過比賽會贏, 只想幫兄弟加油, 開開心心的坐在球場享受看球的感覺^^


我坐的位置都被網子擋住了, 拍不到什麼好照片, 明天嘉義球場, 我要早點去選位子!


我總是知道恰恰在哪裡^^


今天的先發 小彬彬 V.S. 伊代野 

一開始, 一支鳥安, 兩支鳥安, 保送, 三支鳥安, 林益全再來個清壘安, 
哈哈, 狂掉五分.......長打好帥!這個五百萬很値得,
就這樣啦, 要拿兄弟的分數太好拿了, 大家快來進補喔!

兄弟的進攻安打還算ok, 不過不連貫啊, 來人啊~誰幫幫忙把50弟棒次換一下, 實在看不下去啊!

今天最開心的莫過於楊宗範和大俠的二安, 當然還有王勝偉的全壘打囉!

五下, 大俠二安我超開心的啦, 中場休息還跑去買了大俠的護腕, 不過是偷偷摸摸的放在恰恰的護腕下面做掩護, 買大俠的商品好害羞





七下, 楊宗範又來一支二安, 下一棒王勝偉HR, 
洋蔥飯很可愛唷, 居然不知道要在本壘板迎接王勝偉, 踏回本壘後就想直接回休息室了, 結果被叫回來本壘等, 還比手勢say sorry, 哈, 果真是菜鳥^^ 不過真的是打擊很讓人期待的新人, 二安和三安加起來比一安還多, 長打就是這樣讓人看了心情暢快!加油加油!!這個新人我喜歡!!


九下, 也是洋蔥飯先二安上壘, 汪俊泰安打得分. 就這樣兄弟得5分, 興農得很多分. 比賽結束XDDDDD


然後, 迷之音: 興農啦啦隊很賤耶, 威廉? 碼的, 原本的好心情差點被毀了, 還在那邊扭什麼屁股裝俏皮, 自以為有趣, 幹, 滾回台中吃屎吧, (唉, 象迷一向沒資格說別人, 不過南區啦啦隊很棒喔, 在南部看球的日子很開心, 我要趁現在多在南部看幾場球)



除了買23, 36護腕外的戰利品, 不過這頭盔看起來有滑過壘的樣子....囧, 也做精緻一點嘛, 我很想花大錢的, 可是很多商品都沒什麼質感, 再便宜也買不下去!


這個位子不太好, 都被網子擋住了, 要馬就坐第一排, 還可以偷看休息室, 要馬就往後幾排, 球員丟球上來才接的到, 還有, 啦啦隊的位置是在F區和G區中間, 這兩區前面也沒網子, 下次選位置要注意啊, 太久沒來斗六球場, 都忘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