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的新人-楊宗範

批踢踢上 大家都叫他洋蔥飯
這是他的無名(我還去相簿偷了兩張照片來貼^^)
http://www.wretch.cc/blog/fan09782580/10815194&page=4#comments
還滿好笑的 這個菜鳥新人

為什麼特別寫這個新人呢?

因為熱身賽看到他安打上壘後
站在一壘憨憨的笑著 那笑容好熟悉.....
是............扁哥..............

後來 在象板看了板友的推文 發現很多人都這樣覺得


是不是真的有點神似.....
我想....也可能是我們都太想念阿扁.......

這幾場比賽下來....
洋蔥飯也表現的不錯喔
豪邁的揮棒 漂亮的長打 嗚嗚 我又想到扁哥了

看送行者 貧民百萬富翁 冷血到一滴眼淚也掉不出來的我
看著洋蔥飯 想到阿扁 眼淚就掉個不停 
球團和球員 到底懂不懂 
這些事件 對球迷的傷害有多大.....

就這樣......穿著6號球衣的楊宗範


請繼承6號的意志



繼承這個球衣背號6號的男人的意志


阿扁 我想念你 知道你現在南投中興國中棒球隊當教練 知道你過的很好 永遠祝福你

楊宗範 新人最看好你了 加油!!!!! 請變成一隻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