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Fxxk~ 

看完電影後 和舒琪一起這樣亂吼
哈 超爽啦 忽然有種壓力釋放的輕鬆
我平常是太壓抑了嗎XDDDDDDD
而且那首歌 竟還覺得很好聽
我要變成克勞薩大人的信徒了 GO TO DMC 哈

過年這些天 看了赤壁 重金搖滾雙面人 1895
還算挺有收穫的
打算開始來聽重金 哈 

昨天也終於去唱ktv了
我做了一些很粉絲的行為

看到"黃靖倫"三個字出現在點歌板上 莫名的hgih^^







哈 很粉絲吧
雖然我唱歌會走音 也毫無節奏感可言
很對不起阿倫的 把他的歌唱的很糟糕
可是可以點到他的歌 還是很開心
還有還有 我唱到了"對不起 我愛你"  
我很喜歡聽他唱這首歌
就這樣...過年期間的小小快樂

不過不是我要說 阿倫的歌 會讓ktv的氣氛瞬間down下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