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的五十嵐紅茶拿鐵珍珠打翻了

早上洋基輸球 心情很不好
開始發神經的買五十嵐的飲料
又買了新開的藤子銅鑼燒的巧克力胡桃蛋糕

正故作高雅的享受時
得意忘形的

居然把奶茶打翻了

學弟妹們驚呼一聲 四散
俐落熟練的 分別拿著拖把 紙巾 衝回我的位子來

而我卻還傻傻的拿著裂掉的空塑膠杯子發愣


當下覺得自己好糟糕
什麼都不會作似的
其實 有時候想起來 我這個當學姊的人 做人做事都不如這些學弟妹

今天輸球 心情難過
到學校 自以為買了高級的東西
是有些得意忘形了

後來還讓學弟開車 載著我跟學妹再去買了一杯
我到底在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