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錯過了 我自己知道我會有多懊悔

尤其恰已經給過我一次機會了

所以今天 我衝了新竹 新竹一向都是兄弟的幸運地呀


2001年陳咻職棒生涯的 首轟 第二轟 都在新竹 而且是單場雙響

兩個禮拜後陳咻的再見滿貫 在新竹

小帥哥阿鈣的生涯首勝在新竹

最重要的是 恰恰的97-99轟都在新竹

所以 怎麼能不衝呢



再踏入球場的感覺真好

球迷不多 但都很熱情

鼓的節奏似乎打的特別快

我很開心 很用力的敲打著啦啦棒

大聲的喊著球員的名字 喊著全壘打

把之前的煩悶 不開心 meeting的壓力 通通喊出來


輪到恰恰打擊的時候 象迷全部都站起來

期待了很久

終於在六局下 球 往右外野飛去

HR!!!!!!!!!!!!百轟達成!!!在新竹!

我的視線 跟著恰恰的揮棒 跟著球 往右外野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

又叫又跳的 看著恰恰回到本壘

球迷瞬間灑落的碎紙花
激動吶喊的熱情

想到自己衝新竹 衝的那樣値得

就不禁熱淚盈眶起來

真的很開心
我總算見證了恰恰的百轟!!!!


見證過泰山百轟

現在 我也親眼見到恰恰的百轟


恰恰 說過要追你的百轟 我做到了

也幸好 預感是準的 新竹球場 是幸運地

恰恰 請把傷養好

明年 重現

遠恰連線 得分無限 遠恰連線 感動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