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念阿扁喔!
五局下 阿勇一記偏高的傳球
田顯明跳的老高 卻差了那麼一點
變成了一個暴傳

如果是阿扁的話...
188公分的身高
腳 身體 手臂 手套 完美延伸
球穩穩的接進手套

如果是阿扁的話
陳冠任就算被保送
我承認我對阿扁會比對其他人抱更大的期待
期待球棒輕輕的一掃
球像平射砲一樣飛出全壘打大牆
然後看阿扁低頭親吻本壘板

阿扁~~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回一軍~~
我好想你唷~~~
球團別在惡搞了 讓阿扁回來吧

最近球迷和球團會議的事進行的如火如荼
我對球團的恨意也到達了極點
在家裡看球總是一堆抱怨 一堆不滿 甚至看不下去
還好 今天這場球 讓我忘記了所有的不滿
發現自己還是可以很投入

每次換場 看到兄弟們圍成一圈喊口號
恰恰染成金黃色的頭髮閃耀著光輝
我聽到旁邊的一個男生說"看來看去還是恰恰最帥" *^^*
只要換場的時候可以看到恰恰就很滿足了
你要傷養好了在上喔

陳冠任的觸身球 陳咻很激動 藍普對著休息室大吼
似乎嗅到了那麼一點點的火藥味

連續的安打 阿勇衝回本壘超嗨 他是想藉這個舉動提升士氣嗎
雖然覺得有到這麼嗨嗎 不過兄弟低迷的氣氛的確是需要提振的
葉詠捷把球交給橫田 一整個不服氣難過的動作 讓人看了很心疼
加油啊~~~我是很看好你的~~~

大德狂飆球速~結果控球超囧~搞的場面很緊張
salu跑一壘的誤判~點總出來抗議~~
當藍普背對著一壘看台區 舉起"out"的手勢時
我真的非常非常激動
我知道自己很久沒有這麼激動了

看了一場好比賽的感覺 是很滿足的
我開始期待 下一場球賽
8/6 恰的生日在斗六 我要連續三年到現場幫恰過生日
8/8 兄弟唯一在嘉義的比賽 而且會有可愛的南部啦啦隊
一定要力挺到底的啊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