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急,不過也沒有辦法,到球場的時候已經二局下了。

看不到恰恰在大螢幕的球員名單上,當下真的有很失落的感覺,回家後才知道原來恰恰有上場打一個打席,因為舊傷復發退場,手還不停的發抖,恰,你一定要讓人這麼擔心嗎?難道就不能乖乖的把傷養好嗎?

進到球場,看不到關於這次任何活動連署的攤位,觀眾席一如往常,一點都沒有起義的肅殺氣氛,自由席上貼著的海報「組二軍,救兄弟」,於是我走近自由席,還好,有人幫我繫上了黃絲帶。

沒有起義的氣氛就算了,甚至連球員們也都表現的亂七八糟,打擊鳥又失誤,這樣還收我兩百塊的門票,套句L大的話「這跟詐欺有什麼兩樣」。喔,至少我看到了陳冠任的全壘打,他真是兄弟唯一的希望。

比賽結束後,開始有人呼口號喊「組二軍,救兄弟」,我站起來跟著喊,只是覺得這口號殺傷力太弱,喊口號的球迷也過於分散,力量一點也不集中,我很想說:「起義失敗」,比起鯨隊的「換來發,救中信」,口號真的虛掉了,而且就人數來看,中信只要來50個球迷,能量相對就很大,但兄弟就算來了三百個,力量還是會被其他的象迷給淹沒。

短短的幾個小時來回台北與嘉義,雖然早就預期不會有多少效果,但至少我盡了我的力量,也遵守了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