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或許是最後一天到實驗室去了, 明天要去屏東看球, 星期六在趕回家參加聚會, 星期日就要搬回彰化了, 老實說, 真的很捨不得離開這裡, 每天實驗的朝夕相處, 培養出的革命情感自然是外人所無法體會, 而且嘉義的鄉下人們, 你們人也太好了吧,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為什麼你們都能這麼有耐心, 其實我都快發飆了, 看到你們這麼有耐心, 也只好忍下來, 哈哈! 我的脾氣果真不太好^^

國中高中大學, 我在台中待了10年, 在台北工作了一年, 在來到嘉義兩年, 離開的感覺很沉重, 星期日就要搬了, 東西都還維持原來的樣子不想整理, 跟我平常上課一樣, 想趕快逃離嘉義, 又不想搬的感覺真的很矛盾.

家的形象, 在離鄉的時候變的可愛起來.

接下來我會到哪個城市去感受離鄉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