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兩日式炭火燒肉

    名: 三兩 炭火燒肉

    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801 (介於市民大道與忠孝東路間)

    話:(02) 8773-1113

消費方式:399+服務費10% 吃到飽,飲料另計,少數烤物限點一份


倫老師網誌強力推薦,因此趁這次北上看展覽之際,也來試試倫老師吃過的店。
一開始上網搜尋三兩的資料,倒是負評居多,譬如,服務生態度差、吃到一半有小強從天花板掉下來、小強紅茶、小強沙拉,還有人說筷子長綠毛。如何,聽起來很恐怖吧,不過,"告訴你,不能怕!!",這一切都阻擋不了我吃三兩的決心,我一定要去吃吃看倫老師吃過的燒肉店



這間燒肉店還滿好找的,就從捷運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往微風的方向走就對了,莫約走個十分鐘(or不到?),還沒過市民大道



399還須另加一成服務費唷,而且飲料必須另外算錢,最划算的是紅茶,一個人50可以續壺喝到飽,所以吃這一餐下來一個人要花到五百塊錢


一開始只有我先到,原本定12點的位子,因為阿咩他們都還卡在米勒畫展的排隊人潮上,因此只好順延到一點半,一個人坐在位子上,開始東看西看,老實說有點受到負評的影響,看到老舊的天花板,冷氣機,真的是一副隨時會有小強衝出來的樣子,呼,不過還好,從頭到尾我都沒看到任何一隻

可能是過了用餐時間,店內的客人只有兩桌,店員甚至在裡面邊抽煙邊烤肉,再等阿咩他們來之前,我想先點一些東西來烤,等他們來了就可以馬上有的吃,我是個俗辣,很怕店員對我兇,不過他們倒是挺客氣的呢,而且點的肉一次上來的量也很多,還好嘛,沒網路上說的那麼恐怖 (倫爸:江湖傳言真恐怖XD)




喵喵,恰吉,阿咩,吃的很開心唷



三兩用的是傳統的爐子,真的是炭火燒烤唷,原本擔心網子會沾黏(因為石頭野宴之類的燒烤店都會附一塊豬皮刷網子),不過還好並不會,這些肉本身油脂就很夠了


肉~~肉~~~我最愛吃肉了~~~


我搞不清楚這些是什麼肉


馬鈴薯片,烤起來還挺特別的,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了,烤太久會只剩焦味(那時候妄想可以烤成脆脆的薯片)


最後上的烤年糕,一個人只有一塊唷,而且店家堅持最後才能上,上的時候很貼心的幫我們換過網子,這樣年糕上才不會有鹹鹹的肉味,店員表演特技"空手換網子",嚇到大家了,網子不會燙嗎??? 看著年糕膨起來超可愛的,沾花生粉應該會很好吃,不過店員好像聽錯,給成蜂蜜,沾蜂蜜覺得還好而已

照片只照了一些,因為大家都很累,被米勒折騰的,又熱又渴的狀態下根本吃不了多少,戰力超弱,肉食主義的我只點了一堆肉,牛排,還不錯,羊肉的騷味很重,雞心,豬舌,鮑魚角很好吃,其實還好有多東西可以點,我看菜單上有沙拉,火鍋,茶泡飯,青菜之類的,通通沒點,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