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職棒攏罩在放水簽賭的疑雲中, 小穎被收押, 風神還被禁賽, 臨時撤換先發投手. 今天我還是選擇來看球了, 從嘉義到台中, 一路上加油棒都拿的遮遮掩掩的, 怕被人發現我要去看打假球, 套句阿滴說的話"花150看一場戲也很值得阿", 怎樣! 我就是要看打假球!
今天最開心的莫過於阿扁的HR了~~扁哥~~這樣打就對了~~~這才是我所認識的阿扁啊~~~
- Jul 28 Thu 2005 03:24
-
20050727台中象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