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場人數: 12500

終於. 象迷還是把新莊球場坐了個滿場, 全場環繞 徹底包圍莫約50個熊迷XD 

黃潮再現?

當我腦海裡浮現出這四個字的時候, 不免又是一陣感慨, 假球案過後, 誰能料想的到有今天呢~




可以有人一起看球真的很好! 恰恰~安東尼~好開心這次不是自己來拋彩帶! 


今天賽前的氣氛很歡樂, 因為全場都是象迷! 雖然我在三壘側, 但都是我們的人!! 真的, 要是能到現場感受, 一定會愛上這種氣氛的!

因為今天封王的機率很高, 所以倒是不怎麼緊張, 很開心的看恰恰和安東尼一直拍照, 沒想到一局上, 詹智堯首打席就來了支場內全壘打~ 張正偉失誤~搞屁啊! 髒話都飆出來了~

幸好, 一下兄弟的一棒張正偉立刻戴罪立功, 回敬一個三壘安~ 把氣勢扳回一成, 下一棒紅龜一支安打, 追回比數!


四下, 周董一棒敲出了超前比數的全壘打~ 象迷都high起來了~ 波浪舞一圈接著一圈, 全場都是我們的人!

領先比數一路到六下, 全場的象迷籠罩在一股封王的喜悅氛圍中, 恰恰和安東尼都跑去排隊買彩帶了, 結果哪知道七上lanew的首位打者大師兄居然打出HR再度追平比數~ 這下囧了~ 綵帶都不知道賣多少掉了~ 不過接到那個全壘打球的象迷, 立刻把球丟回場內, 贏的象迷的歡呼, 啊~好有對壘分明的氣氛啊~~~


不過, 這場兄弟的氣勢驚人!
七下一三壘有人, 更換代打陳智弘!  一支清壘的二安, 超前比數2:4, 陳智弘在二壘壘包上激勵士氣的振臂! 實在帥翻了!
下一棒~ 張正偉補刀, 差點飛出去的三安, 比數來到2:5

八上, 陳冠任HR, 回本壘看到招牌的小飛機動作, 超級感動的~ 哭哭~ 今天看到兩支全壘打耶~ 這在兄弟來說多麼的難得~ 恰恰~你也來一支好不好~~

結果恰恰"只"打了一支安打~ 然後補刀的補刀~保送的保送~ 搞到後來滿壘BB多送一分~ 2:7領先!


九上! 只要再守住這一局!
儘管有五分的領先~ 還是換上了救援王庫倫! 讓他完成這一局~ 享受封王的時刻! 這是應該要給庫倫的榮耀! 教練團做的好啊!!





然後.......這次沒有烏龍球! 全場環繞的黃彩帶!


好漂亮~ 好感動.........
看到兄弟的球員們全都衝了出來

剎那間 我眼前的影像有些重疊了
我彷彿看見大俠胖胖的身影 跑著 跳到到恰恰身上....................... 
我還是好想念他們QQ 要是他們都在 該有多好(淚~)




中場比數2:7  兄弟好強!


恰恰幫我拍的~ 綵帶剛好掉在身上~


賽後~ 和恰恰 安東尼一起 看著兄弟繞場答謝球迷
恰恰壓陣走在最後 看球迷揮手的樣子 真的很迷人
這幾年 恰恰的氣質磨練的更穩重了.....
大螢幕播著恰恰笑的樣子 你看著他笑 就會不自覺也帶著笑意 恰恰笑起來有很強的渲染力......

看球員們在場上互噴香檳
大夥的得獎感言一樣大同小異

不過阿振說: 感謝所有的兄弟象迷, 有你們陪伴我們永不放棄, 這一批球員非常年輕, 他們還有很大的空間, 希望你們能對他們有更多的期待, 希望你們陪他們一起成長.........

聽到阿振講的這一段話, 我差點要掉下淚來........

新生代的球員 努力的打出了好成績 他們的拼勁延續了兄弟的傳統 讓人感動
我開始認識花花張正偉  長打很多的張志豪(我愛長打 繼續加油啊~)
王勝偉和紅龜的二遊已經有了自己的風格~
大頭黃仕豪因為阿振的鐵拳迅速竄紅XD

你們都要好好加油!  我繼續放感情在你們身上 不要再讓球迷傷心了.........
(一想到再也回不來的球員我就難過QQ)



然後.....恰恰....我愛的恰恰

他說: 感謝球迷, 我們的認真你們都看到了! QQ

許恰恰一座總冠軍好嗎! 我連續兩年到台南看球賽, 連續兩年看對方拋彩帶了, 看恰恰失落的身影, 真的很希望今年! 就是今年! 許恰恰一座總冠軍吧~

恰恰加油~ 小將們也加油! 象迷沒有離開~ 永遠的支持你們!



(真的好愛兄弟, 隔了很久, 寫這篇網誌還是邊哭邊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