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住久了 
來到台南 什麼東西都好便宜
秋澄199吃到飽 又好吃

薰衣草奶茶好好喝  溫暖幸福
空氣中淡淡的甜香 那才是下午茶該有的氣味
國境之南......... 
也難怪一整排的村上春樹了
店家人也太好了吧
一下午忍受我們的吵雜
兩壺滿滿的奶茶 140 揪甘心

去新竹 最想吃的 竟然還是火車站前漢堡王的華堡
到底是想追憶什麼QQ

馬的 阿信唱歌會走音 破音 忘詞還要你們來說嗎

除夕看日本的紅白歌合戰
一個老老的 我不知道名字的樂團在表演
我想像五月天老了以後
那時候我也老了
我知道我會等到約定實現的那一刻



還有

阿信一點都不胖!!!!!!!




我是指.....跟戎祥比起來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