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寫下這一篇..................

黃金三劍客 終究成為絕響
曾經 三劍客多麼的讓象迷感到驕傲
現在只剩恰恰一個人.....

電視播出著陳咻記者會的畫面  我轉台了
我沒有辦法看著他的臉 我會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畫面再轉到嘉義縣球場 記者訪問春訓中的恰恰
這幾年 恰恰成熟了很多
經歷了這許多的風風雨雨
雖然一樣的可愛的娃娃臉 神情卻總透著穩重與嚴肅
我懷念他孩子一樣的笑容.....


陳咻.......

黃金戰士陳致遠 多麼響鐺鐺的名號
當年的你意氣風發 一臉絡腮鬍 衝動 又愛搶鋒頭
總是反象迷最愛酸的對象
但我總覺得你是最像明星的球員 是個天才型的球員
你用實力 用激烈的肢體動作
帶動著現場氣氛 棒球就該如此熱血!

亞錦賽的11k 被譏為k金戰士 卻打出了最關鍵的追平安打
然後在奧運賽 一雪前恥

這兩年因傷所苦
我一直期待你傷好了 重新回到球場上
叫那些新球迷看看 黃金戰士的厲害!!

可惜....再也沒辦法了

我是這共犯結構的一員
沒辦法怪球員
我只是傷心 再也看不到這些球員了......


 「陳致遠 咻(車速)~  陳致遠 咻~  陳致遠陳致遠 咻咻咻~」

這是我最愛喊的口號


陳咻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