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下午四點二十八分,用這兩個禮拜訓練來的快速步伐走在三總中央走道上,發現自己帶著笑意……

 

 
久違了,新莊棒球場。


內野十二區16排6號,視野非常差,高飛球看不到飛行軌跡,右外野看不到落點  

這還是來到台北的第一場球賽,報名了批踢踢象版的400壯士團,元氣售票的工作人員招呼著,「批踢踢團的這邊」、「鄉民走這邊」,在網路以外的世界聽到鄉民的字眼,很XD

 

入口處應該是版主CK大在發門票,CK喊了另一個負責收錢的女生,結果不小心透露出那個女生的真實身分,CK大連忙改口叫她H大,哈哈,結果CK大忍不住了,對著我說:「我一定要跟你們介紹一下這個是嗨家版主」,然後比著另一個負責找門票戴著口罩的人說:「這是孤行」,真的是久仰大名,果然是版主群們耶。


 

這是門票,這次揪團就是要測試一下這個新的售票系統,雖然我搞不太懂,不過我還是喜歡原來的門票耶,比較漂亮啊,毎個球團的主場門票都不一樣,比較有收藏價值耶。

 


這是小禮物,很實用的字卡喔。

 

一下,安打打很順,阿恰一上來立刻有表現,打了一支安打帶兩分打點。

 

二下,一二壘有人,陳江和點,嗯嗯,點給大俠打,這個戰術相當之合理XD,和鄉民一起大喊「郭一峰」,結果辣妞的一個暴投就免費送了一分,

 

六下,輪到恰恰打擊,這時,孤行大起身,比著入場送的HR字卡威脅大家:

 

「沒舉的浸水桶!」

 

哈哈,大家都笑翻了,這果然是鄉民團才懂的鄉民梗啊,我也趕快把HR牌子給舉出來,球場大螢幕take我們,看起來超壯觀的!

 

不過也有很囧的時候啦,大酥兄上來打擊大家狂舉K,結果,球就飛出球場外了。

還有最後九上兩出局,王勝偉傳一壘,鄉民們高舉著「WIN」字卡,歡呼都喊出來了,結果沒傳好,球從恰恰手中掉出來,又囧,哈哈,還好比賽還是贏啦!

 

鄉民團真的不一樣,耳邊充斥著朱老沒有愛梗,朱老傳三壘抖抖梗,超有趣的啦!

 

有個球迷為了接界外球,沒接好直接打到頭,看起來超痛,結果撿到球的球迷還把那個球送給他耶,真是感人~

 

賽後,球員們來到球場敬禮時,鄉民團唱起了隊歌,一整個嗨啊,不過越唱越小聲喔,身為一個象迷,隊歌詞怎麼可以沒記熟咧~還是音起的太高,後面唱不上去XDD

 

隊歌唱完唱戰歌,兩種願望一次滿足XDD

 

 

雖然是跟團,不過也沒認識到版友啦,但是我發現我附近也有個女生是自己一個人報團來看球的,我一直偷瞄她XD,ok啦,還是可以看球看的很high啊~下次有揪團還要再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