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偏激

衝動的想一張一張都拿去丟掉

只留下你幫我簽上名字的那張
只留下"你"把我寫錯名字的那張

電腦播著歌 但沒有CD在裡面

忽然的厭煩 忽然的疲累 忽然的自卑 忽然的感到嚴重的疏離

投胎轉世換一張臉 換個個性會不會比較快

有人說 不要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忘了還有更多愛你的人

結果看到某人回應

要是真的都沒人愛 也要一個人可憐的活下去

有點心酸 又有點好笑 唉唉

幸好第一首歌是那樣的甜蜜輕快 跟著你一起唱

一張張都丟掉 丟掉 莫名的心煩

我累了 我倦了 今天心事太多 躲進去被窩 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