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看到天邊雲一朵,逐天都有好心情。」(台語)                                 
  by 阿信 借問眾神明


翹班。 
搭上10:49分開往台中的自強號,平常上班都沒那麼早起呢!看著窗外的雲,心情大好。


據說,搭火車到潭子,再轉計程車會比較便宜(約100塊),沒想到計程車司機真夠狠的,我要求跳表還不給跳,直接開價200,氣的我開門下計程車,後來跟兩個不怎麼友善的小弟一起搭,多少分攤一點,姐姐我出一百,你們各出五十是你們賺到,也露點笑容來瞧瞧嘛,看起來超冷漠的,現在的小孩真是。

 
一到球場,就看見OPEN將,哈,超可愛的啦,連忙跑去跟OPEN合照,OPEN將還很主動的來挽著我的手唷,好害羞唷>/////<。開心開心,彩虹變成一整圈XD。

 

 

 


洲際球場還滿漂亮的唷,今天的對戰組合,果然吸引了滿滿滿滿的球迷,一堆人都站著沒位子坐呢!

 

  
恰恰!生日快樂!!! 

「每到八月我總要說,Happy Birthday祝福你,把這首歌,just for 恰恰~」沒錯!這次衝台中,除了幫中華隊、兄弟加油之外,此行最大的目的,就是想要大聲的跟恰恰說生日快樂啦!每一年,對恰恰喊生日快樂,唱生日快樂歌給恰恰聽,然後看著恰恰舉手回應,就覺得心滿意足,瞇瞇眼恰恰笑起來的樣子最可愛了。

 

 
兩邊的先發打序。可惜,原本以為大俠可以排四棒的,哈,癡心妄想。  

   



中華隊


投手陳偉殷、張誌家、倪福德、羅仁嘉、曹錦輝。看到倪仔上來很開心,我有很認真幫土地公加油喔,可惜狀況不穩,羅仁嘉就是可愛啦,而且看來是狀況最好的一個,至於阿家跟小曹,唉,只有心酸啊,控球根本都有問題了。打擊除了林哲瑄和鋒哥有發揮,其他都很囧。
Logo輝人氣很高喔,歡呼聲超大,九下的美技讓人振奮,logo輝加油啦,相當看好你的。 
 

兄弟
 

打出了相當精采的比賽,球迷一多,打起球來氣勢果真不一樣,丹尼和小林一開始上來都不穩,不過很快的就控制局面,壓制住失分。買小弟一開始就被鋒哥打出全壘打,身手一整個放不開,倒是右葉壓的住場面,很不錯喔。
 

野手們更是個個有發揮
(50比較悶一點),尤其九上最後Q比的長傳美技真的很讓人感動,Q比沉寂了很久,有些新球迷都不認識他了,看著Q比蹦蹦跳跳的回休息區,像小孩子一樣可愛呢。


突破僵局賽制
 

這真的超酷的,第一次聽到。九局打完平手,還以為是故意的,剛站起身來準備給兄弟跟中華隊加油歡呼,沒想到廣播宣布打第十局,原來這次奧運,有突破僵局賽制,當延長至第十一局時,由兩邊各選一個棒次,由此棒次開始站一二壘,第三個棒次站上打擊區。

中華隊由一二棒分站一二壘,站上打擊區的是第三棒的恰恰。兄弟的投手派出了傑尼斯右葉,一開始保送了恰恰,看的出來我旁邊的兩個小妹很緊張小葉,結果小葉很爭氣,毫不畏懼的接連解決了強棒陳金鋒、泰山、蔣智賢(?),守住了這一局。 

十局下,兄弟會派誰呢?居然有人說可以派郭一峰嗎?哈,大俠真的紅了,是打擊讓人有所期待的強棒呢
!接著一堆人喊著「王光輝~王光輝~王光輝」,輝老大笑笑的朝球迷揮手,真的很有喜感耶,難怪外號叫萬人迷XD。最後,兄弟由九一棒站一二壘,正妹上打擊區擺短棒,囧,標準的兄弟進攻模式,結果一點,哇,再見失誤,兄弟居然贏球了。 

很好,兄弟去打北京奧運! (喂~)

 

象迷的心態

不知道在場的象迷是抱著怎麼樣的心態來到球場,基本上,遇到這樣的比賽,就是幫兩邊的球員都加油,兄弟每一個球員都是我的寶,中華隊更不用說,一定挺到底的啊。可是我看旁邊的小妹,還有附近的象迷,在中華隊出局的時候都喊的超開心,看的我都矛盾了起來。這倒也沒什麼,本日最意想不到的是,「激動組」重出江湖啦。 

我的天啊,自從離開台北,許久沒去新莊看球了,幾年前,新莊球場
B8後排,就是激動組的地盤,沒想到居然會在洲際球場看到他們。在大師兄上來打擊的時候,講什麼屁股很翹,小琉球什麼的,實在聽不懂,輪到高志剛又叫人家回去多練練,總之是垃圾話一堆啦,偏偏激動組的都是大嗓門,唉,現場的象迷頻頻回頭去他們,可是也不能怎樣,最讓我不舒服的,是帶頭的那個直接拿著大聲公喊換掉張誌家,個人覺得非常沒禮貌,這種話私底下講就好了,象迷當然也希望阿鈣能入選啊,可是喊的這樣大聲,阿家在投手丘上一定聽的到的,對照當年的意氣風發,有點心酸,而且,這樣不是害阿鈣面對阿家會尷尬嗎?無可否認的是他們對棒球的熱情,對兄弟超越一切的死忠支持,但這樣的加油方式真的很不能讓人茍同。

 

陰謀論

話說今天兄弟拼命的打阿家,恰恰還貢獻了一次失誤掉一分,不會是為了阿鈣入選24人名單在鋪路吧,好心機喔,我都沒想到。而且兄弟全隊在凌晨傳簡訊給恰恰,害恰恰沒睡好,想藉此消耗中華隊當家第三棒的體力嗎?哈。不過瞧著阿鈣沒有球衣,跟著陪練,著實有點心疼吶,阿鈣乖,不管有沒有入選,你的實力大家都看到了。

 

精采的好球,兄弟很棒,記住這股氣勢,問鼎下半季冠軍吧。 
中華隊加油,祇是熱身賽而已(八搶三熱身賽你們打的也沒很好XD),希望能在奧運打出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