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去看了超級星光大道的錄影! 
 

那天,忽然想到,為什麼我不去看一場星光大道的錄影呢?

於是,想做就去做,努力的打電話去報名,可惜還是只得到額滿的回應,還好,有好心人收留我,就這樣我拿到了一張入場券,看錄影去囉 



走下中視地下二樓,首先看到的,便是掛了十強看版的長廊,其實那個長廊一點都不長,我只拍了靖倫的看板,每個看板前都有觀眾在拍照。

 
 

星光大道現場,棚超小,觀眾都擠在一起。導播跟工作人員先出來帶個氣氛,免的觀眾等太久不耐煩。 
 

 

評審的椅子,就在我旁邊而已,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Roger老師按幾個燈。

 

不是我要說,失敗區的氣氛,真的有給他凝重。 



我喜歡看現場,看球賽是這樣,演唱會也是,看現場絕對跟看電視是截然不同的感受。看了現場錄影,會更佩服陶子,那種站在台上掌控全場的氣勢,接話丟話的臨場反應,除了換表演者需要一點時間調整燈光和道具外,完全不NG的,和小胖互嗆也超級好笑。 


而且看現場更能直接感受歌曲給人的感覺。

林雨宣營造出來的氛圍 
潘嗣敬的自信與台風 
蔡忠穎彷彿烏雲罩頂般的壓力 (第一次看錄影 就看到他被淘汰 哀哀)

還有在講評林芯儀的時候,我覺得要是我站在那個台上,聽到評審這樣講一定會大哭。雖然我也覺得評審說的沒錯,但做了這麼大的犧牲換來這些評語一定很受創的吧。

當然啦,對倫老師總是要偏心的啦,這次他唱蔡琴「被遺忘的時光」,挑戰中低音,其實我覺得他的低音很迷人,只是真的,我也聽的出來,他唱的沒有那麼好,中段曲風一變,變成較輕快的節奏,他跟著節奏擺動……超不協調的可愛,我看小玲老師笑的東倒西歪,在唱「敲打我窗」的時候,竟然還做了一個敲的動作,全場都笑翻了,難怪Roger老師會說,他很認真想做的「效果」卻變成大家的「笑果」,他要自己去思考問題出在哪裡。

然後小胖真的很機車啦,上一集說他的人氣很高,叫他不要沖昏頭,不然掌聲很快就沒有了,這次又說他真的很可愛,也把這個可愛用在表演上,但是這頂多只能讓他再撐一兩個名次。其實我覺得他不是故意要搞笑的耶,這種講評,我想對很認真在唱歌的人來說是很傷的吧。

還是希望他加油啦,現在變成搞笑咖是我始料未及的,當初我只是很單純的喜歡他的聲音罷了。

 


這次看現場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看的很開心,現場的笑點一大堆,尤其對我這種笑點也不算太高的人,常常笑到控制不住,雖然錄影結束,終於站起來的時候,腳的感覺很奇怪,好像不是自己的腳一樣,可是還是很好玩啦!

 

感謝vivinowen大大收留我,感謝布丁大做的看板,怎麼辦?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再去看錄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