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場 10:3 ,  今天輸慘了,  可是玩的很開心呢!

這是我今年看的第一場兄弟的比賽
從嘉義跑到台南, 一開始公車還坐過頭, 連忙改搭計程車, 到球場已經三局上了.

南部的象迷還是一樣的熱情, 
看到熟悉的啦啦隊, 很快的找回了現場看球的感覺.




" 便當~便當(台)~揮棒落空~ " 
啦啦隊的便當變成道具, 
後來甚至拿出雞腿, 喊著" 雞腿~雞腿(台)~嘻底一綠~
超級好笑的啦, 可惜沒拍到拿雞腿的畫面XD

四局上, 肚子餓了, (哈! 都怪啦啦隊一直拿著便當^^)
原本想說這個半局結束去販賣部買東西吃的,
哪知道這個半局打的沒完沒了, 
從曾小弟碰球, 可惜了一個DP嗆司開始, 
阿勇失誤,
還有那個內野高飛球, 真的有預感會出狀況, 守備讓人很不放心吶,
結果新人王還真的掉球了><
就這樣一打就是半個小時, 我都快餓死了.




好不容易結束了統一的進攻, 馬上衝到販賣部(是有這麼餓嗎? 哈!)
在販賣部花了我不少錢呢! 雞塊 薯霸 熱狗
統一的頭盔冰淇淋, 三球60元, 還有球棒造型的飲料杯, 都成功的騙到我的錢.
頭盔冰淇淋真的好可愛, 吃起來都覺得特別好吃^^




六下的反攻, 二三壘有人,
本壘後方忽然一陣騷動, 
是恰恰!! 恰恰上場了!!!!!
距上次在新竹恰恰的百轟, 已經很久沒現場看恰恰穿黃衫了, 超級感動的
雖然恰恰被保送, 下一棒黃正偉沒打出安打, 最後還是無功而返
可是恰恰留在一壘守備唷~~希望恰恰的傷真的好了~~
這場球無論輸贏, 可以看到恰恰上場, 已經很開心了



辛苦啦啦隊了, 輸球也要努力的帶氣氛, 
讓現場的球迷覺得,不管輸贏, 進場看球就是放鬆, 好好玩就對了
也讓我覺得就算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看的很投入,

還是愛棒球~~兄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