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1年錯過學友的演唱會上的月半彎開始

我就這麼的告訴自己

不要因為只有一個人就不敢做任何事 不要讓自己後悔

所以我開始習慣自己一個人

一個人的下午茶 一個人的球賽 一個人的電影 一個人的演唱會 一個人的旅行

每天回家的路上 透過樹梢仰望天空 感受風

那處在自由與寂寞邊界的我 總自以為有那麼一點詩意與灑脫

可是忽然地 有個人撞進了我的世界 對我說 兩個人在一起 比較好喔

就這樣 我享受著兩個人的小小甜蜜 卻也面臨隨之而來 一卡車的難題

然後發現 幸福是堆疊出來的假象

分不清真偽的甜言蜜語 假意的安撫

謊言一旦戳破 不穩固的愛情在瞬間崩落

電話不再響起 批踢踢等不到上線通知 敲msn再沒有人回應

赫然發現 我又是自己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