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弟常說起他感情上的問題
老實說 我從來就不是個好的感情顧問
因此也給不了他多少建議
而且遇到這些事 我總私心的想為女生多想一點 偏向女生一點

然後 有幾次 有人問我當初為什麼分手
當下總是想不起來
而且會緊張的說不出個所以然

剛剛卻忽然想到了 分手的原因
需要記下來嗎? 好不容易才想到的呢!

我看....還是算了....希望有一天再也想不起來


印象最深的 是分手還不算太難過 還灑脫的說還是朋友
而最難過氣憤的 是分手後沒多久 他就跟那個原因在一起了

一想到這些 竟感到有點想哭
難過的是 當初那個難過的感覺
心疼的是 當初那個難過的自己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 終於在他要去當兵的那天早上 解脫

然後開始拼命的詛咒他 兵變 彈藥庫爆炸 早點死一死
(結果他好好的活到現在 不過據說胖到一百多公斤
哈 不知道真的假的 如果是真的 那我多年來的詛咒也總算收到點效果了)

這幾年 我一直思考著 如果讓我再談一次戀愛
我應該要怎麼做才會更好
可惜...就這樣四年五年的過了 卻一直還是孤單一人

如果 今天有人對我稍微好一點 對我稍微溫柔一點 關心一點
我會不會就這樣喜歡上他 感覺會不會有點隨便
就像小螢喜歡小誠那樣 或許只是喜歡上戀愛的感覺

真的不知道了 感情還真是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