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昨天修明單場雙響砲的感召
剛好老師下午又不在
於是衝台中看了職18的第一場球

然後 我後悔了
打那什麼鳥球
修明雙殺 三振樣樣來
全隊得的那一分 還是對方失誤給的
看到我快睡著

還好場邊啦啦隊還是很歡樂
孫鵬跟狄鶯 哈
有一段時間 沒人管場內在幹麻
後來鯨迷們加油越喊越大聲
感覺是因為太無聊 自己喊爽的XD

不過 我還是加入後援會了
今年沒有單獨球員的後援會 整合起來
不像去年 拿到的贈品都是修明
所以 贈品 我 不 喜 歡
倒是小紀的家族很用心 寫卡片給小紀
就有一支印有小紀樣子的棒棒榶唷
就這樣....我還是想要修明的商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