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收穫:咻明跟喊揪親筆簽名的球員卡、修明31號護腕、修明手機吊飾 and 鯨迷護照一本(內附會員卡)。
 

 
   









居然把這個給忘記了,也算是收穫之一啦,拿到了傳說中象徵鯨迷永結同心手環。


嘴泡政:
「這個手環可是用最新的技術做的,不是那種剪開再接起來的,可是一體成型從出生就連在一起的,象徵著我們鯨迷團結在一起永結同心啊!」









我加入了修明的後援會!

「你有沒有特別喜歡哪個球員?」

後援會擺攤的美眉這麼直接的問我,當下我居然害羞起來,她重覆問了幾次,我終於小小聲的回答他:

「鄭昌明」

原本只是打算加入總部後援會的,衝著他們的鯨迷護照,跟買票可以打八折的會員卡,不過後援會的美眉拿出他促銷的本領,飛快的講著入會的贈品,修明昨天才簽名、熱騰騰的球員卡,聽起來多麼吸引人,我只問她:

「加入這個,買票可以打折嗎?」

「當然可以。」

就這樣,我拿出了350塊,加入了修明的後援會,也如願的拿到一本鯨迷護照,不過我的真實身分還是象迷啦!恰!我還是愛你的!

比賽開始,當然秉持著一貫歡樂的風格,修明一個DP的嗆司居然失誤,超可愛的。中信的打擊跟守備超不幫忙,失誤導致掉分後,教練上來,就是煮無奈的蹲在投手丘,看起來真是心酸啊,只好靠自己拿到一個個的出局數,這場球就是煮看起來帥呆了!

比賽的後段整個的歡樂,阿讓疑似看到阿飄,小葉漏球,莫名其妙的,中信贏了比賽。賽後修明把一顆球丟上來唷,so sweet,雖然沒搶到,不過還是很開心呢!


其實嘉義的鯨迷挺多的呢,尤其很多爸媽會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看球。

坐在我前面的那些小朋友很可愛,居然一起大喊:

「興農牛.....你最討厭」

哈,快笑死我了,果真是小朋友。

接著東哥打擊的時候,牛隊啦啦隊喊「黃忠義的大砲,全壘打。」,小朋友就跟著喊:

「黃忠義的玩具槍,out  out  out。」

他們真的很enjoy在幫中信加油^^。

其實在嘉義看球,氣氛很輕鬆,是輸是贏都很歡樂,人也不會太多,視野又好,很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