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我們現在就要訪問的是蔡豐安。蔡豐安你好

扁:主播、還有那個球評你好。

劉:扁哥好。

徐:今天的球評是劉志昇教練。談一下今天的一個表現啊,4個打數出現了有兩支的安打
還有1分打點,對於自己從這場比賽之前你其實是5場比賽17打數只有1支安打。

扁:對啊!

徐:對啊,那今天的表現還當選了MVP,談一下自己的感想。

扁:賽前我就有跟劉志昇球評聊天過,他問我說為什麼最近狀況比較不好。啊我就有把我的狀況跟他講,他也說如果有傷的話就盡量不要勉強。但是我想不行啊,因為這個心理要戰勝生理。

劉:自己打的好啦,不是球評的關係。自己打的好啦。

扁:對啊。

徐:是,所以你也有要用自己的心理來激勵一下自己的身體就對了。

扁:對啊,因為手還是蠻痛的,但是我想說痛也是能打就盡量咬著打。

徐:唉呦呦,對啊,兄弟象隊的球員都這樣。今天好像我們也知道,陳瑞振也是非常的想要上場啊!

扁:對啊,因為他手也蠻嚴重的。

徐:那不過還是要請蔡豐安特別的來談一下目前還是有點手傷啦,不過球迷朋友會比較想要知道的就是你的長打的部分,像去年就比較追求安打比較多嘛,那今年的一個心態呢?

扁:今年的心態就是想要,比較想要打長打。啊因為我第二場的時候左手臂有點拉傷,所以到現在就是比較沒有辦法使力。所以現在因為各隊知道我手在痛,所以都盡量用內角球來對付我這樣子啊。所以我想說希望我的傷能趕快好。

徐:是,這個也是球迷的一個希望。所以就是說在今年球季呢,是希望能夠恢復到以前

有這種長打的來追求就隊了。

扁:對對對。

徐:喔,因為我們知道蔡豐安也曾經一年打過21支全壘打的這個選手。所以去年是比較追求安打比較多,不過今年就希望能恢復到過去有長打能力的蔡豐安。

扁:對。因為我們這兩年長打率減少,相對的贏球的機會也比較減少。所以贏球也還是要靠一點長打來才比較會有機會。

徐:是,沒有錯。我相信有蠻多的球迷都蠻希望聽到蔡豐安這樣的一個表達,也就是說希望你今年能夠恢復以前的一個長打能力啦。

扁:好,謝謝球評跟...

劉:扁哥加油。

徐:好,謝謝蔡豐安。


阿扁名言 

『勝利一定是屬於意志力的一方』

『我要用心理戰勝生理』


聽到阿扁說今年要恢復長打能力 

真是令人感動的痛哭流涕

阿扁加油~~可要說到做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