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綠茶館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國泰醫院旁)
從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明曜百貨旁的路一直走進去(會經過東區粉圓冰^^),國泰醫院旁的巷子內。

 

香榭大道下午茶套餐(199)另加一成服務費
台灣森林紅茶:單點一壺180,貼心的附上溫壺罩,四顆星。
和風薰雞鹹派:單點80,三顆半星。

一直耳聞台茶18號的大名,剛好在報紙上看到灑綠茶館有這款茶,就這樣我了來到了灑綠茶館,店內提供法國知名品牌MARIAGE FRERES法式紅茶,其實他最有名的應該是他的薰香茶,像波雷洛舞茶、皇家櫻花綠茶等,不過我可是為了台茶18號而來的,所以我還是點了南投魚池鄉所產的本土紅茶-台灣森林紅茶,紅茶香氣重,有一股淡淡的甜香,喝起來也相當順口,搭配品嘗「未央歌」,相當寫意享受。

由於一路上走走逛逛耽誤不少時間,到的時候已經超過兩點午餐供應時間,因此只好選擇下午茶點心,我點的是和風薰雞鹹派,像蛋塔那樣,吃起來口感層次豐富,有濃濃的奶香,是很別緻的下午茶點心,但仔細一看裡面都是我不愛吃的蔬菜紅蘿蔔、花椰菜,額外附的生菜淋上酸酸甜甜的蜂蜜芥茉醬,相當爽口。

另外,小小的茶館居然還耍高科技,廁所居然有電動馬桶,可以用溫水洗屁屁,裡面的垃圾桶也是感應式的,蓋子會自動打開,實在太令人震驚了!

結論:值得再去的好茶館,價格也算平價,下午茶跟午餐都只要250加服務費,要說缺點大概就是服務生的笑容不夠多吧!下次要來點薰香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