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阿咩的福拿到兩張免費的門票 當黃牛賣掉一張 還賺300呢^^
感謝岑跟學弟幫我占了個好位子 視野很棒
也見到了愛小彬學姊的廬山真面目
還吃到了泰山跟張家浩的蛋糕
上次在球場吃到蛋糕...是職14的8/6...恰恰生日(恰~我好想你喔)

這次大家可是很下工夫的呢
還寫了"PTT(學弟堅持要拿)牛迷齊聚 興農二連霸"
本來我是"霸"XD
可是威廉叫我們反過來拿 結果我就變"興"了^^
不過大家一點都不敬業
到後來只剩我一個人很專業的拿"H"跟"K"

比數一開始就拉開囉 所以精采度其實不夠
雖然牛迷很high 不過我是象迷 還是希望比數打的近一點會比較好看

明天英傑把拔不知道會不會先發
我要幫英傑把拔加油~~~
然後星期四衝嘉義^^

對了對了 民生報有照到我耶 就是下面這張圖啦
因為是翻拍所以比較不清楚囉 不過還是看的出來吧
哈哈 阿咩眼尖 那麼小也認的出來
可惜當時岑去看練球 不然就可以一起入鏡囉

看到我在哪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